张家伟


电话:0175799336
Email:3236702682@qq.com
Insta:0175799336

        从小我就对绘画有着特殊的情感。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就把我送进了学习绘画的地方,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的绘画画得越来越好,因此导致我对绘画的兴趣也越来越浓。从此,我与绘画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我对绘画的认知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画画方面。绘画其实就是一种视觉艺术,是通过一定的色彩、线条、形状,构成一幅完美的图像,以传达审美经验供人感受的艺术。

       绘画的体裁、样式异常纷繁多样,如果从题材内容来分类,那么就有风景画、肖像画、静物画。如果又从物质媒介来分的话,又可以分成水墨画、油画、水彩画等等,不论体裁、样式如何它带给我的影响太大了。因为我太爱它了,它就是我梦想的一部分。但是往往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时,总会有着大大小小的绊脚石。我们想要跨过这些绊脚石时,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就比如说我画久了就会感觉太枯燥了,有想过放弃画下去,但是我又舍不得,整个人就很矛盾。于是我就沉下心来扪心自问我到底我想要什么,我的初心还在不在了。想的这里我突然就突然明白了原来我想要的不是画的好坏、画的数量、因画而得的成就感。而是我对画画的喜欢,在画画时从中获得的乐趣,和一颗不忘的初心。这样才让我变的更爱画画了,把它当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来商美班的日子里,接触到的东西变多了,眼界也越来越广了。我还发现这绘画艺术越来越有趣了,它就像一艘帆船把我引领到艺术海洋,而这片海洋还有着一些地方等着我去探索。我将杨起船帆乘风破浪一直为着我梦想走下去。
 文:张家伟








作品集
01《舞狮的女孩》


媒介:针笔

作品简介:一个女孩怀揣着梦想正在努力的舞狮,这时间仿佛被定住一样,因为那一刻
她变的无比美丽动人,连时间都不愿意转到下一秒,原来向着自己梦想而努力的才是最美
的人。



02《年轻人》


媒介:电脑

作品简介:年轻人一般都是代表有朝气、奋斗的象征。给他加上五颜六色可以使他更加
的有活力,使他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无限的创造力,和用不完的拼劲。如果有更多像
这样的年轻人,那么世界会更加美丽。



03《眼睛里的星空》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星空只要我们抬头就能看到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但是人们还是没有解开关于
它的很多谜团,就好像给星空盖了几张纸,使我们看不清星空。幸好人们一直都在探索着
星空。但愿未来能像画里的一样可以更清楚的看透星空。



04《秋意》


媒介:水墨画

作品简介:秋天到来,爱讲冷笑话的风姑娘也悄悄的跟了过来,使整个山岭充满湿意。



05《刀剑乱舞》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拿剑的少女,双目注视着前方。是在等这把刀的主人吗?还是这刀的主人已
经不在了,而女孩一直不知,却在这默默地等着。诶真为这个女孩感到惋惜。



06《酸甜苦辣》


媒介:广告彩

作品简介:酸甜苦辣的配色,使整个画面看起来有四种不同的感觉,就像人一样有很多
感觉,所以做一件事要跟着自己最正确的感觉走。



07 字母艺术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字母随处可以看到,大到商场loge ,小的书面文字。但是怎么样才能使字母
变漂亮,那么就要开动脑子,用画笔画出美丽的字母字体。



08 《荷塘朝色》


媒介:水墨画

作品简介:俗话说的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看这只鸟它起晚了,荷叶上的晨露都蒸发
了。它只能站在荷叶茎秆上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小鱼游过。



09 《蜘蛛侠》


媒介:AI

作品简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级英雄,而我心中的超级英雄是蜘蛛侠。应为他虽然偶
尔犯错,但它教训坏人的时候很帅。



10 《美丽的侧面》


媒介:亚克力

作品简介:女孩侧着看着前方,在这一刻时间仿佛就像静止一样,把最美丽的一面体现了
出来。




图:张家伟
文:张家伟
排版:陈伊轩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