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歆


电话:0174510072
Email:jiaxinlim0230@gmail.com
Insta:jiaxin_adaa

        佳歆,日新独立中学商美班学生。性格开朗,有活力,勇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初中三年的生活一转眼便到了选科的日子,没想到我真的可以随着我的喜好而继续发展。初中生涯结束,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挑战。

        从一个没有绘画基础直到慢慢开拓展自己的绘画特长。当然,既然是从零开始,那么付出的努力当然是要更加加倍。我的特长是设计,熟练Adobe Illustrator以及Adobe Photoshop等软件。而我的手绘却没那么良好,我没有那些完美的技巧,但我懂得以配色的方法来加强作品给欣赏者强烈的视觉效果。我的成绩平平,在班上不靠前也不靠后。我不跟人比较只跟之前的自己比较。只要进步就好当然不求退步。我是一个贪心的人,一旦进步就要求自己不要停止,不会因为知足而停下。

        在商美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点,无论是在人际方面还是绘画方面,现在想起来我真的是成长了许多。我感谢能够进入这个班级,让我受益匪浅,让我认识一些值得深交的朋友。在这个班级,我们犹如家人。31个人,彼此互相争吵,帮忙。有时团结起来,共同努力达到目标;有时团结起来,却集体讨论着如何延交功课。想想真是头痛。

        有时我会迷茫,我当初选择进入商美班是为了什么?功课多的代价竟然是让我渐渐失去对绘画的热忱。我慌,我乱,我不明白,慢慢地理智告诉我绘画已经不是我的爱好之一了。经过这几年,绘画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成为我一部分的生活。我相信,我能够带着我热情的力量;带着绘画好好的向着我的未来发展下去。

        未来总是充满未知。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因此我希望我可以克服所有的挑战,迎着希望走下去。虽然害怕,可是这就是生活。

文:林佳歆







作品集
01《黑秋》


媒介:水彩

简介:画中大以黑,红,蓝为主。黑代表死去的友情,红代表伤痕累累,
蓝代表对未来的希望。




02《橘鞠》


媒介:水彩

简介:所有服装都以橙色为主。橙色与红色让人有着暖意;而与蓝色参杂
在一起会有清冷高雅的感觉。




03《葡萄雪》


媒介:广告颜料

简介:以字母‘N’为主。设计理念是葡萄味的冰淇淋。




04《丝缠》


媒介:针笔 / 广告颜料

简介:在黑暗中无数树枝的缠绕,花朵的绽放,还是选择逃避。




05《Caroline》


媒介:AI

简介:非常喜欢的一部2009年的停格动画惊悚奇幻电影,黑暗但温馨。




06《男人》


媒介:AI

简介:以三角形来拼凑成为一个男人。




07《巴厘岛》


媒介:AI

简介:巴厘岛为主题的杂志封面。




08《巴黎文化》



媒介:AI

简介:介绍关于巴厘岛各种文化,食物等的杂志内页设计。




09《花鸟》


媒介:水墨工笔画

简介:鸟儿停歇在一枝开满花的树枝上,画面有大自然的感觉。
背景的橘色犹如太阳西下时的黄昏景色,主要衬托出花和鸟。




10《紫藤》


媒介:水墨

简介:紫藤花纯净神秘。花瓣犹如蝴蝶垂落,两只小蜜蜂也在紫藤花旁嬉闹。
透露着大自然的欢快。





图:林佳歆
文:林佳歆
排版:陈冠豪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