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珂欣


电话:01138613931
电邮:khoeshynlam@gmail.com
Insta : khoeshyn


        说起刚进日新的时候,我简直就是一个乖乖女,因为身边的同学都很优秀,所以这促使了我为了不落人后的开始拼命的读书,还好努力没白费,成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往上伸。当时为了不敢违反学校规则,我可是把新生手册里的校规一页一页的细读至于还差点把书翻烂了。头发指甲剪得整整齐齐,校服校袜鞋子白白净净,初中整整两年没有被扣过操行分,现在想想都觉得神奇。

        很快的就迎来了上了中学第一次的家长日。我的妈妈领完成绩单后,就领着她开始逛校园。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礼堂,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观美展。一踏入礼堂,那种艺术的氛围震撼了我。每一幅都是高水准的作品。这一天,我才知道原来有商美班的存在。当时对商美班只有羡慕且敬仰,完全没有想过那天可以进商美班。现在可以呆在商美班,对我来说也个意外吧!

        为家庭因素,我总比别人思考得多。但我并没有因此二改变自己的乐观的心态。初三那年,原本想读理科班,后来又想也许为可以当个造型师,而又重新的开始考虑进商美班。这抉择让我懊恼了好久,空闲时间还特地去找辅导老师咨询意见,最终我还是在资源表上填了——商美班。

        高一那年,因为人数太多。因此需要以考试的方式筛选。当时我觉得完蛋了,我的绘画并没有很好,加上周围的同学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心想这下完蛋了。我应该会被踢出这个班级。可是真没想,幸运女神竟然眷顾着我,我奇迹版地留了下来,当时心情简直开心到飞上天,也开始期待高中生活。

        高中的同学其实并没有很陌生,大家都热情的相处,相处过程还找到跟我有同样喜好追星的朋友,确实让我充满活力。高中给我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班游,第一次带电脑来学校,第一次被扣外带,第一次跟朋友在班上看恐怖电影,第一次经历班上朋友吵架,结果整个班都不敢轻举妄动,很多美好亦或是不美好的事情都丰富了我的高中生活,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这些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是大家一起承受和享受,没有人例外,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高中青春,班游对我来说简直美好得像做梦,别人听起来是有些夸张,但对我来说不是,人生能有几次和高中朋友一起旅游的机会?每一次的相处对我来说都非常珍贵,时间不断流逝,我们都在成长,有一天我们将会各奔东西,全班聚齐异常困难。所以,捉住机会和身边朋友多交流,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

        高中生活并没有让我失望,尤其商美班更没有让我失望,我经历的一切我都极为珍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因为这是我的青春,如果时间倒流回初三,我依旧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商美班,因为想遇见美好的你们。

        虽然还有好多回忆还没写完,不过我会用其他方式记录下来,给未来的我们做纪念。

文:林珂欣






作品集
01 AI design - page design






媒介:AI





02 AI design - content design






媒介:AI





03 AI design - low poly






媒介:AI





04 AI desgin - cover design






媒介:AI





图:林珂欣
文:林珂欣
排版:陈冠豪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