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惠


电话:0125176995
Email:jowelng@gmail.com
Insta:iam_wolfadd

        我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每当被安排的东西都会尽我的能力去做到最好的,只是唯一个缺点就是太懒惰了。从小到大都改不了的习惯,也许我能很自信地说我的惰性比小学好多了吧。因为很有幸运遇到了一班想改变我的朋友。

        我的兴趣爱好其实都跟艺术、美术脱不了关系,我非常喜欢摄影跟画画,然而画画是我从小到大一直都热爱且还坚持的东西,多亏妈妈培养出来,因为我妈妈也是热爱艺术美术的人,只是因为现实生活所逼她放弃了自己所热爱的,我之所以会踏上艺术这一条路,也许就想完成母亲的心愿吧!既然已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此外,我也是一个很极端的人,喜欢的东西都是两极化例如,我非常爱看动作片也非常爱看浪漫爱情片,喜欢非常动感的歌也喜欢非常抒情的歌,所以脾气当然也是非常两极化,艺术风格也是非常两极化有时候非常热情时而非常孤僻。今年是我加入商美班的第二年,参加了无数个比赛也拿了不少优秀奖,这两年来真的学了不少东西,我相信在接下来一定会学到更多东西,以便未来的路不会坎坎坷坷,”Art has the answers to many of the questions we were brave enough to ask” 加入商美班也是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带给大家一种心有灵犀的感觉,一种自己并不是孤单的感觉,“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也要证明读艺术的孩子并不是没有出息的,我们也跟你们大家一样都是花尽心思及努力才能完成一幅作品。谁说读商美是容易的?生活里没有一样是容易的。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大家都是努力才会得到现在的成绩。

文:黄琦惠


作品集
01 水墨画

 



02杂志封面


03 杂志内页


04 杂志内页


05 Brouchure

06 Brouchure

07 Brouchure

08 Brouchure



文:黄琦惠
图:黄琦惠
排版:陈冠豪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