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惠


电话:017-4772221
Email: winniekhor14@gmail.com
Insta: winniekhor14


        我叫许茹惠,来自槟城日新独立中学。初三的时候,不知道要选什么科目就去辅导处询问老师。想来想去听了朋友们的意见我最后选择了商美。我以为商美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原来并不容易因为进去还要进行一场大考来删减人数。本来很好的朋友也离我们而去,发现这里真的都是高手。

       绘画我学了6年,我认为我在这个班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并不是很特出,但是我相信我会以后天的努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这个班的功课认真不是一般的多,也因此我的生活也变得很充实。第一次在学校认真地上水彩,素描,水墨画……杂志设计,有一点不习惯的场景也变得熟悉了,自身的节奏也不一样啦~虽然适应得有一点点慢,每一幅画都会有一点点的差错,但是我还是会竭尽所能的完成。完成的时候你会拥有很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虽然你会拥有一双超大的黑圆圈,但是你还是会很开心的完成。水墨画是我遇到最困难的其中一科,因为它的一笔一划都决定着这幅作品的成败。画到半张的成品时,真的是非常的开心。接下来是设计,刚开始时会很挫败,因为自己还未掌握这一方面的技巧;因为自己平时很少会去观察,关注现实生活的事物。它也是我最喜欢的科目因为充满了没有规则的世界。

        高二,我们开始接触了新的事物里面有服装设计,杂志设计……里面都是很少接触的事物。我们班奇迹的获得了班服比赛的亚军,当时的我们都吓傻了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班会获奖。高二班的功课大多数都是设计,在封面设计这个地方没有想到会被老师称赞有一点小骄傲那样啦。接近尾声了,大家不管走到多远都要回来聚在一起哦!
文:许茹惠






作品集
01 《思念》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 人物看着远方,回忆起自己的身世原来自己错过了与自己母亲的欢乐时光。
 


02 《渔乡》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山塞渔乡,一片兴旺气象




03 《求婚》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求婚钻戒,爱无关乎种类,仅仅只关于爱,每一份坚持、每颗真心,都值得尊重




04 《婴儿》

 
媒介:铅笔素描

作品简介:生命的诞生是一个奇迹,生命的存在是一个神迹



05 《老人》


媒介:铅笔素描

作品简介: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精彩




06 《老人》


媒介:针笔

作品简介: 晚霞落尽,朝红新起。陪伴着老人走过着最后的昏辰。但老人始终是微笑着的




07《石狮子》


媒介:水墨

作品简介:传说石狮子是身份的象征,皇权的象征。古代在皇宫、王府、衙署、豪宅多用石
狮子守门,来突出了主人的身份,如北京天安门的石狮子就体现了皇权至高无上的权利



08 《莲花》


媒介:水墨

作品简介:莲花出污泥而不染的圣洁性,象征佛与菩萨超脱红尘




09 《最后的背影》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最是一段留不住的背影,却在心中刻下了半世忧伤


10 《solar》


媒介:AI

作品简介:坚持努力,不放弃,不会被外界所扰乱




图:许茹惠
文:许茹惠
排版:陈伊轩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