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凯玲


电话:0125092167
电邮:kailingseah20020418@gmail.com
Insta: kailingg___

   兴趣是学习的最好老师,儿童时期便是兴趣萌芽的开始。还记得小时候,喜欢在纸上胡乱涂鸦,尽管不好看,但我享受沉浸在绘画的乐趣中,我想这段时间就是我对艺术方面萌生了兴趣。至今,我都没有特地去报名绘画班,最重要我觉得做的每一件事情,除了热爱,没有其他的原因能让你更加努力地去执行。所以,热爱与热忱能成为你学习任何一样事物的动力,如果失去了那份热忱,报名再多的绘画班也不会让你的绘画越来越好。

   商美班,是一个集齐了很多人才、对着艺术方面有着追求理想的向往的人的班级。或许有人会说,学习或从事艺术工作的人都是奇怪固执的,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艺术家脾气,我觉得这可能没有错,因为大家都花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心思与精力去完成他们的作品,在作品中去表达他们的情感,而当你否认他们的作品时,他们或许并不会把你的认同与否放在心上,毕竟这是他们费尽心血所创作出来的,自己先给予自己的肯定与鼓励,才是最大的胜利。

   虽然有时候会对每天堆满功课的生活感到无力,但能坚持下来还是凭着喜欢艺术这样的信念。完成一幅作品很花费时间和心思,甚至还花费金钱,可当我的作品完成了呈现在我面前,那种成就感与快乐远远超越了过程中的辛苦。所谓过程中所付出的所有是为了见证最后的彩虹,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待在商美班快两年,我很庆幸有着一群可以玩闹很要好的朋友们,她们在一种程度上给了我很大意义,跟她们待在一起总是可以忘却很多烦恼,所以我很珍惜跟她们待在一起的时光。时光如驹,很快一年后就要毕业了,在这之前我想我会更加珍惜当下,一起创造出更多的回忆。

文:谢凯玲



作品集

01 《蓝莓之夜》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厌食症女孩对蓝莓的疯狂执着。

02 《Billie》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英国创作女歌手Billie Eillish。




03 《仙人掌与女人》


 
                                    媒介:水彩
 
                        作品简介: 在仙人掌中的的女人,接受着阳光的暖暖微光。



04《Lucid Dream》


媒介:压克力

作品简介:在现实的社会里,很多事情往往只是黑白两面,这幅画表达了在现实中不存在的绚烂无比的乌托邦之梦。



05《独角鲸乌托邦》


媒介:压克力

作品简介:在我看来独角鲸是神秘的动物,恰好能表现出我所喜欢的梦幻题材。 

                

06《凌霄花》 
 
 

媒介:水墨

作品简介:凌霄花,是我比较擅长画的水墨画题材,橘红色是我觉得
最能表现花的艳丽色彩。



07 工笔画


媒介:水墨工笔画

作品简介: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摘自《赏牡丹一首》- 刘禹锡



08 圆形水墨画

媒介:水墨

作品简介:菊花凌霜飘逸,特立独行,不趋炎势,是为世外隐士。



09 人物素描
 
 
媒介:铅笔素描

作品简介:靠单色媒介铅笔描绘出的女人。 



10 卡车设计


媒介:马克笔

作品简介:一家以夏威夷风为主的移动卡车酒吧,配色主要为大地色系以体现夏威夷风情




图:谢凯玲
文:谢凯玲
排版:陈伊轩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