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子怡




电话:0124008897
电邮:ziyi22@gmail.com
Instavyonezy


小时候,刚开始接触画画时,根本不知什么画画,只知道偷偷拿着画笔在墙上乱涂鸦。直到上了小学,朋友的嘲讽让我觉得我的画画技术并如人而感到自卑。直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图画并没有丑与美的标准答案。每一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因为对图画的要求与审美也因人而异。这也使我重拾信心,重新拿起画笔,慢慢的学习。在这期间,经过我不分昼夜的努力,终于在比赛中拿了金奖。

这个奖项也促使我决定往美术界发展。我开始会要求父母让我去上绘画班。在绘画班中才发现自己的渺小,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做一山还有山高。我在绘画基础不如人,只能说是平平无奇。刚开始我还觉得自卑,可是最终还是下定决定更努力的学习,不辜负自己更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与支持。

每一个学习的过程都需要考努力不懈,没有一步登天的成果。经过这几年来的坚持与努力,我的绘画技术也在渐渐进步中。小六时曾经中断了绘画生涯,可是这并没有让我忘记曾经对绘画的热忱与梦想。

初三那年要面对人生中的第一选择,该读什么科系呢?自己的成绩也不是很好,进不了理科,背不了历史繁重的文商,也只好在商科和商美班之间选择。维持我犹豫了很久很久,所有的朋友都毫无犹豫的选择了商科,辅导老师在这时告诉我选你所爱,千万别因盲目的跟随,最后错失了选择。

那些天的日子真的难熬,我一直在纠结也担心,以我这三分钟热度的个性,应该很难在商美班呆三年。最终几番挣扎之下,我决定独身一人选读商美班,慢慢培养回小时的绘画爱好。加入商美班之后真的如我所想的一样,慢慢地重新认识当初那个爱艺术的自己,甚至在每天的绘画过程中比之前更加热爱了。之后慢慢的开始画出很多作品。以上则是我有关绘画从小至今的过程。最后,即使我老了,年老也并不会阻止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我有着一身热爱绘画的细胞!

 
文:钟子怡




作品集

01《山居秋暝》


 
媒介:水墨



02《女孩》


 
媒介:水彩



03《小城故事》


 
媒介:水彩




04《莲花》


 
媒介:水墨




05《倒》


 
媒介:水彩




06《鹤》


 
媒介:水墨

07《小镇》


 
媒介:水彩




08《红衣小女孩》


 
媒介:




09《小狗》


 
媒介:水彩

10《陶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