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浚权


电话:0186699563
电邮:jqliew@gmail.com
Insta:JunQuan

        人家说人生短短几时年,就像我对美术的热爱,刚开始接触美术时就特别的兴奋。有些时候,会在老师给的作业簿和课本上画一些插画之类的小品而被责骂。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呀,以前还有几位热爱画画的朋友会一起拿几本小簿册把喜欢的东西都画在里面。然后,隔天拿出来比较谁画的作品最好,直到小学毕业了这些朋友都散了。当时对画画的热情也渐渐的淡了了,可是有时还是会随手画一画发泄心中的情绪。

        在进入日新独中之后,我想加入美术学会了,也可在联课时间画画,可惜的是当时并没有成功加入美术学会而感到失望。直到初三填写志愿表时,我因学习能力不好而选择了商美班为我主科。虽然那时需要以考试为基准才能进入商美班,很幸运的我被被录取了。

        进入了这一班才知道,商美班的学生抗压性都要比一般人强。我重新开始正式接触绘画,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从最初只知道素描和广告彩,在商美班才发现还有其他的种类,例如:亚克力,水墨画和透明水彩的绘画方式。那段时间有个人特别的帮助我,让我学会不少东西。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让她失望了,不过还是要谢谢这个人出现在我生活中。在留级的那段时间,我原想快要放弃了,是她劝我留下续努力,最后我才会坚持到这一刻。让我遇见了现在这位班导,在我人生低谷中找到了希望而且也在这一两年里学会了不少绘画风格。我们这一班的相聚时间不长,很快也要到了尾声,为了不留遗憾就一定要跟他们一起毕业。感恩有你们。

文:廖浚权






作品集
01


媒介:亚克力




02


媒介:亚克力

03


媒介:水彩

04


媒介:水墨

05


媒介:铅笔素描



06


媒介:水墨画



07


媒介:水墨画



08


媒介:工笔画水墨



09



媒介:水墨



10


媒介:BUNCHO 水彩




图:廖浚权
文:廖浚权
排版:陈冠豪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