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彗绮


电话:0104612848
电邮:huiqi1666@gmail.com
Insta: huiqilee11

        喜欢红色的热情与态度,尤其当它与青色在一起时所碰撞出的火花,我喜欢的青色在色相表里的专业名称称为绿色,但我亲昵地称它为“青”。关于色彩,我有自己对于美的看法,这是一个主观的概念。当然我也不反对有其他的概念在我脑海里蹦出来,就像我喜欢爵士音乐,但我也喜欢听嘻哈,因为深知只有不断成长学习,不被框框限制住,才会有所提升,更加进步。

        对美术及音乐的热爱远远超出我刚踏入日新独中时所对艺术的追求,升上高中前,我只是单纯地想画画,但商美班打开了我对许多事物的认知。商美教会了我很多很多,技术层面,素养心态方面的领域。在这个班,我认识了形形色色的同学,自我较懂事以来便有了这个想法:一种米养百种人,我相信出了社会遇到的人一定比在中学时期遇到的更加奇葩。我也非常感恩在这中学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教会我的成长,包括在商美班所结交的一群影响我很大的朋友,他们发掘了很多我不曾想过的自己。如果没有他们给我的冲劲与鼓励,我相信我也不会有今天的能力和成绩。

        我喜欢一切拥有美感的事物,就像人类不免的都会被美丽的事物给吸引。在艺术这门学问中,它是永无止境的,艺术能带给你一个新的浩瀚宇宙,但也可以带给你一种朴实的精致。身为一个女孩子,但我从小就不喜欢很女性化的东西,蕾丝,粉红色,这些东西在我那时看来都觉得很屁很普通。但是,在慢慢长大直到当我有个人想法之后,我发现我不是不喜欢少女心的东西,只是我更喜欢在这些“粉红色”里头拿捏一个度,加入一些转换,尽可能的让它看起来不单单局限于女性化,而是添加了另一种对美感的生命力。

       “没有非要在水中才能游水,只要敞开自己,到哪儿都可以游。像我就喜欢在大草坪里游。”

文:李彗绮






作品集
01《背影》


媒介:亚克力

简介:仅仅只是背影也一样魅力不凡,闪闪发光的同时也不忘保持沉着。
钻石般闪耀的你,请对未来充满希望。



02


媒介:亚克力

简介:柔软弥漫,最纯粹的云游。平衡点来自于听从内心的感受,
然后静静地听,缓缓地荡漾,并且让细腻的温柔充满想像。



03《春韵》


媒介:水墨

简介:牡丹的韵味,繁花似锦,品冠群芳。



04《绿水青山》


媒介:水墨

简介:绿水青山,悠哉,悠哉。



05《寒冬》


媒介:水墨

简介:纯白独有的清雅俊逸,是梅花高洁,谦虚的象征。
不经过彻骨寒冷,哪有梅花扑鼻芳香。



06《静物》


媒介:铅笔素描

简介:04/02/2020



07《绮梦》


媒介:水彩

简介:依偎在小宝贝身旁的我进入甜甜的梦乡,在梦里他告诉我说
我是被宇宙眷顾着的。



08《百变女巫》


媒介:水彩

简介:“带着我的新颖别致和我的小宠物鱼踏上惊奇的冒险旅程吧!”
百变的她有着对老派甜蜜的向往,在这之前她也不忘随心所欲的冒险一番。



09《W-F6》


媒介:马克笔

简介:华丽但不失沉稳,暗色系的调子中有些许亮眼的荧光作为点缀,无论款
与面料都以大胆且新鲜的尝试作为设计理念。



10《维纳斯》


媒介:立体创作

简介:面具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威尼斯,也因其谐音而为之取名维纳斯。
维纳斯也是女神的象征。





图:李彗绮
文:李彗绮
排版:陈冠豪
校对:蔡胜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王楷能

陈冠豪